我打算在黄昏时候出发,搭一辆车去远方……

長夏與冬生-:

刚刚看完<爱在黄昏日落时> 没有剧情 但有太多的感同身受 。


当初约好六个月之后见 彼此没有留任何联系方式 为什么呢 就是不想失去当初的那份最纯真最美好的感觉 距离才能产生美。


虽说女主因为祖母的死而没能赴约 很可惜 但九年之后两人再次重逢 依旧无话不谈 一路上两人边走边聊 像九年前那样 原来 并不是每份爱都会随时光和现实消磨殆尽 。


里面有好多话我都好喜欢。


”回忆本来是非常美好的 只要你能让过去的都过去。“


”我不喜欢跟一个人每天面对面 他不在了我会想他 这样能使我的感情不会枯竭 只有独处时我才真正感到快乐 即使一个人 也比两个人时感到孤独要好。“


“什么是爱 不就是尊重 信任和欣赏吗? ”


“生活 并不是真实的 它建立在童话的基础上 完全基于我们对那童话的偏爱。”


”我们可以选择喜爱的童话 却不能选择生活 童话里一切都是美好的 生活却需要左右思量 生活的魅力大概就在于那些完美的缺失或者遗憾 并且因为充满童话般的向往而显得更有色彩吧。“


”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恐怖的梦 梦见我32岁了 然后当我醒来 发现自己只有23岁 就放心了 但是后来我真的从梦里醒来 发现自己确实是32岁了 时间过得很快 20岁是人生的巅峰状态 从那以后我们就开始走下坡路了。“


”我们不会永远活着 永垂不朽 越这么想 就越觉得每一刻都很重要 你会觉得什么事有趣 什么事好玩 什么事重要 每天都是最后的一天。“


最后 女主说:”宝贝 你快赶不上班机了啊。“(哈哈哈哈莫名的喜感 但是好暖心啊!)

评论
热度(1822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愫月风辉 | Powered by LOFTER